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市区支部举行2014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李健   

    2014年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盟市区支部在天韵酒店举行新春联谊会,邀请民盟旌阳支部、二重支部、东汽支部、高校支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张平和民盟办公室主任罗润生应邀出席联谊会。
    会上,张平副主委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向广大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民盟的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实现的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盟员回顾总结了2013年度的工作,就如何做好2014年度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工作以及盟员活动等广泛交换了意见,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并纷纷表示一定在盟市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高效履职,为德阳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联谊会暖意融融,笑声连连。大家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共叙友谊,畅谈未来,共话民盟的美好明天。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开展此类活动充满了热情和期待。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组织建设工作汇报
下一篇:民盟市区支部2013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4/1/20 11:29:10      阅读:17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