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对党的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的感想(杨琳)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自1978年以来,多届三中全会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次亦备受期待。此次三中全会必将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加快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主政治、先进文化、和谐社会、生态文明,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我们更要切实加强能力建设,特别是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建设。要积极参与“同心”实践活动,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实现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在美丽中国的昭示下,为把什邡建设成更加美丽的幸福家园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学《决定》 议改革 全力助推总体目标的稳步实现(罗众禹)
下一篇:立足本职依托盟务,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曾娅)
时间:2013/11/20 10:21:28      阅读:195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