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知名人物
盟员王道义再次获西泠印社大奖
作者:王家友   

    民盟广汉支部原副主委王道义同志在教学之余,在盟务和社会工作忙碌之余,书法篆刻发奋攻坚,近年奖项不断,在书法篆刻界名声大震。
    西泠印社,是我国享誉世界的文化沙龙,位于西子湖畔,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实力。前不久,“西泠印社第八届篆刻评展”杭州总决赛谢幕。通过书法、篆刻、和文化理论三项现场比赛来自全国、日本和韩国的150名获奖提名中,王道义获得总分第三名。经西泠社社主席团研究决定,王道义同志正式成为西泠社成员。
    此前,王道义同志曾2次获得西泠印社篆刻奖,10余次入展西泠印社展览。
    由于盟员王道义同志德艺双馨,最近被调往四川省诗书画院工作。道义同志迈开了新的步伐,民盟广汉支部为他的华丽转身祝福!
上一篇:“泸州河”的俏花旦-----民盟、川剧艺术家毛世君从艺五十五周年专场演出评说
下一篇:追忆民盟德阳市的两位老同志(英若采)
时间:2013/8/26 11:37:19      阅读:22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