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医卫支部半年总结会(唐冬梅)
   

    7月原本是盛夏的酷暑,却让大家感受到少了夏日的烦躁,多了分喜悦、和谐与信心。追本溯源:一是因为近日,民盟中江医卫支部全体盟员齐聚公园广场的妙味天香,召开盟务组织生活会;二是因为邀请了民盟中江总支部主委梅彩玲等4人莅临指导,为支部半年组织生活会加油、鼓劲。
    会上,医卫支部主委罗芳首先对民盟中江总支主委梅彩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受邀参加活动的三名优秀入盟积极分子,总结了医卫支部上半年盟务工作情况。讨论会上,盟员同志们除了对生活、工作上的交谈,还重点交流了今年撰写社情民意的一些想法和进展情况,罗芳主委要求大家要同心协力,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出有价值的建议和提案,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民盟中江总支彩玲主委肯定了医卫支部盟务活动开展有准备、有重点,组织发展有目标、有计划。同时要求每个盟员:一是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二是发扬盟组织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三是立足本职,争做自己所在行业、岗位的标杆,履行好白衣天使治病救人的神圣使命。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201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3/7/29 11:43:28      阅读:19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