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区支部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工作(陈心怡)
   

    7月26日上午,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米明芳主持。米主委首先对2013年上半年旌阳区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既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在工作安排、制度构建、综合素质培训、“中国梦”活动和信息报送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出了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仍需进一步加强。
    随后,米主委对支部下半年工作做了重点安排,一是鼓励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在教育、科研、法制等方面的工作优势,加强对农村教育、学生暑期安全、农村养老和劳动仲裁等方面的调研力度,力争提出量多质优的建议和调研报告。二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通过帮扶天元小学的“烛光行动”、重阳节敬老活动、法制进社区等活动,为旌阳区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三是积极做好新盟员的考察工作,高质量高标准严格把关。
上一篇:民盟旌阳支部2013年上半年工作小结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中国梦”讨论、交流、知识竞赛活动(肖敏)
时间:2013/7/26 14:47:11      阅读:188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