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致全体女盟员同胞的一封公开信
   

致全体女盟员同胞的一封公开信
 
 
女盟员同胞们:
     
      在“三八”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德阳市委谨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你们在民盟德阳市委的全面建设与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胞们:在过去的一年,民盟德阳市委在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的领导,组织稳妥发展;坚持紧扣中心,参政注重实效;坚持发挥优势,盟员殚精竭虑”。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奉献,你们的工作是有目共睹的,你们的功绩是不可磨灭的。
    同胞们:你们一边在文艺、教育、工程技术、行政管理岗位上建功立业,一边在参政议政、盟务活动中展现你们的风采。你们在各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同时不忘关心社会、承担一个党派成员的社会责任,还承担起教育子女、经营家庭的职责,你们辛苦了!
    同胞们:现在社会环境宽松,给你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展现风采的平台,希望你们更加“自强、自立、自信”,更加热爱生活,充分发挥你们的优势,进一步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让你们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
    退休女盟员同胞们:你们更是民盟德阳市委的重要财富,请你们继续发挥热量,把你们多年来的经验传承给年轻盟员们,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愿各位女盟员同胞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愿你们的人生更加丰富多彩!再次祝同胞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二00八年三月三日
上一篇:张平副主委参加民盟四川省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二00七年工作总结
时间:2008/12/22 15:57:01      阅读:19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