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英雄故乡行爱心献学子”捐赠仪式
   

   “为了明天成为栋梁之材,希望你们今天好好学习,只要成绩有进步,我们就请你们到德阳市区去作客”,2007年5月29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在德阳市中江县永安镇中心小学校举行的捐赠仪式上,向20名贫困学生发出的邀请。

  “盟芽行动”是民盟德阳市委在全市盟员中倡导的一项旨在帮扶贫困学生的爱心行动。是紧紧围绕德阳市“十大惠民行动”,充分发挥民盟优势,社会服务做实事的行动。市委发出号召后,全市300多名盟员积极行动,在29日启动的“盟芽行动”暨“英雄故乡行、爱心献学子”捐赠仪式上,盟员们向受助的学生纷纷捐款,作为其首期生活补助,参加活动的陈晓慈主委,毛德坤、赵萍副主委,民盟东汽支部以及各支部代表还当场与孩子们结成“一对一、一对二”帮扶对子,并带去礼品,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多多掌握知识本领。

  陈晓慈主委表示,将把中江县永安镇中心小学作为民盟德阳市委的定点联系学校,将组织教育专业人才提供支教服务,并通过活动不断积累经验,推广活动范围,使全市300多名盟员都能够发挥自身特长,直接或间接地参与到关爱贫困学生的“盟芽行动”中来。
(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   罗润生)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二00七年工作总结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0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08/12/22 15:53:57      阅读:181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