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民盟德阳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感言(黄燕)
   

民盟德阳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座谈会感言
 
   2013年4月27日,作为一名新盟员,在旌阳区支部米主委的带领下,我参加了民盟德阳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的座谈会。会议期间,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支部活动中,我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赵主委的讲话后,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特别是教育报告。十八大报告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必须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方式转型过程中,国家着力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发展,而现代职业教育必须适应较快转型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提升的新要求。作为一名现代职业教育教师,在对传统文化,基础学科的理解基础上,更加投入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毛副主委在会上指出,我们参政议政,首先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从本职工作出发,我感同身受。在入盟的这些日子里,我一直与组织保持紧密联系,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民盟大家庭中,从思想,政治,行为上向大家学习,我将不断努力,与大家共同进步。(民盟旌阳区支部    黄燕)
                                                                                             
上一篇:畅谈五一口号 夯实政治基础 坚定党的领导
下一篇:坚决跟党走
时间:2013/4/28 22:41:45      阅读:198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