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建议国家在不影响居民收入的前提下,适当增大国防投资(彭千里)
   

    案由:
    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今天的中国在世界上好多地方都说不起话,都伸不直腰杆,究其原因,就是我国的国防力量太弱,特别是中国的海军之弱,令国人感到后怕!
    所以,笔者建议,在不影响其他事业高速发展,在不影响城乡居民收入的前提下,应适当增大我国在国防建设上的投入!光有一个强大的国家,没一个强大的具有高度震慑力的国防是万万不行的。
    再就是,也应学一学西方国家的军事产业化,国防产业化的发展模式,我们固然应当永远不称霸,但是我们更应当永远不被霸权欺侮。
上一篇:建议给全市高完中教室统一安装上空调(彭千里)
下一篇:建议国家在不影响其他事业发展的前提下,适当增大国家的科研投入(彭千里)
时间:2012/12/31 9:54:47      阅读:165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