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尽快修复机动车道隔离护栏的建议
作者:于鑫   

    设立机动车道隔离护栏是为了规范机动车的行车线路,引导人流、车流有序分流,保证城市交通安全、快捷、有序、畅通、方便。现位于天山南路亭江街与丹江街之间的道路隔离护栏中一段护栏已经消失有月余,但一直未见相关部门进行维修,致使该路段经常出现行人、自行车从消失护栏处随意横穿马路,摩托车从此处逆行掉头等交通违规现象,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建议:一是相关部门尽快将该路段缺失的隔离护栏修复,减少由此带来的交通隐患。二是相关部门应制定措施定期对道路隔离护栏情况进行检查,及时修复损坏、缺失的隔离护栏。三是相关部门加大向民众宣传电话和网络举报的力度,让民众在发现道路隔离护栏出现问题时能够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反映,以便相关部门的维护工作。
上一篇:关于加大对我市出租车管理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清查市区南公园天鹅堡会所违章建筑的紧急建议
时间:2012/11/12 11:11:20      阅读:192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