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肖敏)
   

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2年3月30日上午,民盟德阳市旌阳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支部盟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学习会由支部主委米明芳同志主持,支部委员高敏组织盟员集中学习了《意见全文》,参加学习会的盟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旌阳区实际就如何贯彻《意见》精神、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民盟德阳市委办公室主任罗润生到会指导。
    米明芳主委要求,全体盟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意见》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奠定坚实基础。全体盟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意见》为契机,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更加踏实努力工作,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德阳“四个年”建设活动,为推动德阳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会盟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意见》要求,增强大局观念和政治意识,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德阳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润生主任给支部提出了四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增强盟员意识,认真履行盟员义务;二是抓住贯彻《意见》契机,加强支部干部队伍建设;三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增强支部影响力;四是抓住支部良好发展势头,推进组织发展。
上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举行庆祝中秋、国庆联欢会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2011年工作总结
时间:2012/4/6 10:01:10      阅读:170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