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总支部支委参加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座谈会
作者:古勇   

                                              真诚的座谈,诚挚的交心

      2012年2月23日上午,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邀请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全体支委在原市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光兴主持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付利民热情诚挚地致词,欢迎各位参会人员。他向大家介绍了统战部的职责职能,他谈到:“统战部作为中共绵竹市委沟通、联系各民主党派、社会各阶层的工作部门,要经常和民盟加强交流,及时了解民盟盟务情况,帮助民盟解决困难,为发展盟员和盟员的成长提供平台”。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向付利民部长介绍了民盟在抗战时期、解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光荣历史和张澜、沈钧儒、黄炎培、章伯钧、梁漱溟等领导人爱国忧民优秀传统,以及民盟在绵竹的发展成长经历,她代表总支部谈到:“感谢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对民盟的关心和帮助。民盟绵竹市总支部通过认真调研,撰写提案和建议,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绵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民盟无一党之私,盟员无一己之利是我们绵竹民盟的真实写照和作为”。
    付利民部长充分肯定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为绵竹社会经济文化全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传达了省市统战部门会议精神,表示全力支持民盟的工作;力所能及地解决民盟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协调民盟与社会各部门的关系;积极推荐盟员担任适合的领导职务。对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组织建设、社会活动、参政议政等提出了建议。(民盟绵竹总支部委员  古勇)
上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工作
下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春团拜会
时间:2012/2/25 8:30:43      阅读:173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