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201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春团拜会
   

    2012年1月15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绵竹市总支部2011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春团拜会在万兴大酒店举行。市政协主席罗应光,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付利民,民盟德阳市委副主任赵萍应邀参加。
    罗应光主席充分肯定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1年工作,感谢民盟各级组织为绵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殷切希望民盟盟员认真履行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职能,多宣传绵竹,为建设好“四个”绵竹,建务实之言,办务实之事。
    绵竹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付利民作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市委统战部,要积极支持民盟绵竹市支部工作,多联系、多沟通、多协调,为民盟盟员成长与进步多搭建务实的平台。
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赵萍高度赞扬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绵竹总支部参议议政积极性强、水平高、前瞻性强,关注民生热情,特别是五年前在德阳、绵竹政协会议上的提案(关注农村养老保险)如今在全国已经实行,实现了普天之下的农民群众老有所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显著贡献。她要求民盟绵竹总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和中共绵竹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参与绵竹经济社会建设,希望总支部加强机关建设,组织建设,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盟员。
    民盟绵竹市委主委樊春梅作2011年总结,副主委赵良支作2012年工作安排。大会表彰了2011年盟务工作积极分子和优秀盟员。老盟员代表、新盟员代表,入盟积极分子代表分别作工作感言。
    整个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又讯:2011年12月31日上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民政局副局长樊春梅,副主委赵良支带领民盟盟员前往绵竹市特殊学校进行慰问活动。
上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支委参加中共绵竹市委统战部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绵竹总支部召开迎国庆中秋座谈会
时间:2012/1/18 10:18:26      阅读:17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