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迎春座谈会
作者:王周菊   

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迎春座谈会(王周菊)
 
    2012年1月5日,东汽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迎春座谈会”。统战部部长兼宣传部部长杨庆希主持会议。公司领导何显富书记、朱贤滨副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杨庆希部长首先通报了东汽2011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2012年的生产经营计划。
    核电项目处熊兴明处长、产品开发处袁永强副总设计师、总师办邹伟文总工艺师、党派代表李银凤和总师办钟杰总锻冶师分别发了言,并围绕企业经营机制、精细化管理、设计工艺制造标准化等提出了建议。
    朱贤滨副书记就进一步加强东汽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何显富书记就大家的发言一一作了回应。两位领导鼓励大家多为企业发展进步出谋划策,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
    会议气氛融融、高效高质。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工作会议(杨晓莹)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2/1/19 10:46:06      阅读:17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