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周菊   

民盟东汽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王周菊)
 
    12月1日下午,民盟东汽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银凤主持。
    会议开始,李主委热情的介绍了新近批准入盟的同志。全体盟员鼓掌对新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新盟员就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
    接下来,李主委介绍了盟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会议精神和今后五年的工作方针目标,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支部应开展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主委还就大家关心的公司生产经营科研和灾后职工住房安置情况做了介绍;就配合盟市委和公司统战部,支部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
    会议还对全年的公司合理化建议和2011年的政协提案做了总结。大家对公交公司承办的提案讨论最热烈:对4路车上下班高峰期增加班次、车体弃旧换新表示满意,对承诺13路车9月底延至东汽八角基地而至今不达表示不解。
    最后,结合2012年的政协会议,盟员提出了几项议题,并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参加东汽统战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 “迎国庆、庆重阳”活动
时间:2011/12/7 11:00:09      阅读:175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