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高校支部
民盟德阳高校支部正式成立
   

    2011年10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高校支部成立大会在德阳市图书馆108会议室隆重举行。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副主委兼秘书长毛德坤,副主委赵萍、张平,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司徒渝,党委委员、正院级调研员吴烈,副院级调研员、统战部部长何勤,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邹显国,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昌固、统战部部长刘光军等领导应邀出席支部成立大会。民盟中江总支部、绵竹总支部、二重支部、东汽支部、什邡支部、广汉支部、旌阳支部、市区支部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民盟高校支部副主委郑灵燕主持。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高校支部的成立,是德阳高校民主政治生活的大事。民盟德阳市委主委陈晓慈对民盟高校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民盟支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成立的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继承和发扬民盟老一代领导人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希望民盟德阳市高校支部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希望学院民盟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为学院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四川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等各级领导相继发言,纷纷对民盟高校支部成立表示衷心祝贺。
    新当选的德阳民盟高校支部主委袁涛同志代表支部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关心,感谢各兄弟支部的支持。支部将围绕学院和德阳市发展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院发展和德阳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高校支部新农村建设调研
下一篇:没有了
时间:2011/11/22 15:28:34      阅读:20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