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组织建设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各位来宾,各位代表: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今天在这里隆重开幕了。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向莅临大会的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同志,向德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以及有关单位的领导同志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十二五”规划颁布实施后召开的代表大会,也是在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代表大会,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我市民主同盟事业开拓前进的一次重要会议。
过去的五年,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全市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前进的五年,是德阳民盟组织为适应新世纪新阶段要求而努力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五年。在民盟四川省委、中共德阳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14个民盟支部380多名盟员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坚持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德阳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出了贡献、取得了成就。
各位代表,民盟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主题是:继承民盟光荣传统,贯彻“三同”合作方针,践行社会核心价值,围绕发展中心任务,推进“一三五八”战略,为德阳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审议民盟德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民盟德阳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民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各位代表,我们要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同心协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第六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努力把德阳民盟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为贯彻落实“1358”发展战略建设新德阳做出新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
上一篇: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下一篇:科学发展观指导民主党派组织建设----谈民盟广汉支部组织建设的思路
时间:2011/11/15 17:16:23      阅读:17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