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关于在二重厂内轿车集中地修建地下停车场的建议
作者:杨一峰   

关于在厂内轿车集中地修建地下停车场的建议

    二重厂东大门技术中心门前、市场本部楼下、生产制造部楼前、财务部大楼前、万信广场、80000t锻压机车间等处,是厂内轿车停放数量最多的地方。这些地方公家车、私家车,因停车泊位少,停车难有目共睹,特别是厂大门技术中心门前和市场本部楼下,露天敞停那么多轿车,确实有些影响厂容厂貌和参观一条线,有碍观瞻。
    据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二重集团公司目前公家车、私家车拥有量已达1500辆以上。按一辆车长5米计算,这1500辆轿车排列起来的长度就有7500米,即7.5公里、15华里。足可从市区文庙广场排到杨嘉场镇以远。随着二重经济形势越来越好,员工们收入越来越高,轿车的数量也会进一步增加,因停车泊位少,停车难的矛盾也将更加突出。
    鉴于此, 为了不影响厂容厂貌和参观一条线,不碍观瞻。更加有利于二重未来发展的需要。
    建议:在厂东大门技术中心门前、市场本部楼下、4号楼前、6号楼前、万信广场等厂内轿车停放数量最多的地方,让露天敞停的轿车进入地下,修建若干地下停车场。
上一篇:关注国计民生的四条建议(彭千里)
下一篇:关于为广汉中学古碑修建碑亭,加大保护力度的建议(王道义)
时间:2011/4/1 22:49:11      阅读:181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