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中央副主席吴为山赴德阳调研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3月26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率队赴德阳三星堆考察调研,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袁艺,民盟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勾永阶,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 ,德阳市文旅局局长何学军等陪同调研。

三星堆是我国西南地区迄今所知规模最大、延续时间最长、出土文物最丰富的先秦时期遗址,被誉为“长江文明之源”,距今已有3000至5000年的历史,它深厚的文化内涵令世人瞩目。吴为山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三星堆考古遗址和三星堆博物馆新馆,认真了解三星堆文物考古发掘、保护利用、发扬传承等方面的情况,就提高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及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与省、市文旅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女神节,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4/3/27 11:40:50      阅读:7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