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蒋开锋主委赴中江走访调研水稻高产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月26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会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率调研组赴中江围绕“同心共建、乡村振兴”水稻高产示范基地建设开展调研,中江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中江总支主委刘忠林及中江县委统战部、中江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蒋开锋实地考察中江县辑庆镇、永太镇等地,通过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听边问的方式,与农业企业、合作社负责人,乡镇干部、农技干部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中江乡村振兴、粮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农业企业、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在推动助农增收等方面情况。

蒋开锋充分肯定中江县近年来粮油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锚定建设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核心示范区目标,加快补短板步伐,打造保障国家重要农产品供给战略基地,坚决扛牢粮食稳产保供责任。

对民盟组织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蒋开锋主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市委、县委的中心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充分调动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焦农业强市、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等课题,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农业一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农业生产、农村发展、农民生活是当前民盟参政议政要重点关注的领域,也是德阳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民盟组织要通过努力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群策群力、同心聚力打造好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引导盟员知盟爱盟,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务实担当、勇于作为、双岗建功。

 

 

 

上一篇:化作春泥更护花
下一篇:法治春风促就业 民盟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4/2/27 17:40:38      阅读:13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