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加强《商业密码管理条例》学习的建议
作者:华漫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国家《商业密码管理条例》已于2023年7月1日正式施行,适用所有内部和外部使用密码的企业,并适用于所有使用密码的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及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但是众多机构及企业对该条例不熟悉,难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为此建议:

一是加强密码知识宣传普及,政府相关部门组织企业学习《商业密码管理条例》,提高全社会的商业密码保护意识和科普知识水平。

二是组织开展密码知识竞赛,密码管理局或者相关政府机构适时通过举办比赛的形式,提高对于商业密码管理条例的熟悉度,同时也提高商业密码使用的规范化水平。

三是加大推广密码普及力度,征集商业密码宣传员并进行培训,通过宣传员对广大使用商业密码的企业进行定向宣传,增强密码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密码安全防线。

 

 

上一篇:关于市域铁路S11线德阳城区个别站点过渡期命名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中国父母亟需“持证上岗”的建议
时间:2023/11/2 11:02:10      阅读:13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