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两会提案
关于旌湖两岸公园建设应与交通管理配套进行并加强管理的建议(张平)
   

关于旌湖两岸公园建设应与交通管理配套进行并加强管理的建议
张平
 
    旌湖两岸特别是南、北公园的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良好的健身、休闲环境,但部分地段的设计与城市道路过街人行道不配套,应引起重视。如南公园峨嵋山路与旌湖路口的过街人行道连接南公园的接头处就施工为草坪,这就给行人过街带来极大的不便,也造成交通隐患。
旌湖两岸人行道铺设的石板材质较软,如南公园人行道铺设的石板在较短时间内已多次被汽车、摩托车压烂,建议在南公园临湖人行道珠江桥入口处设置标志阻挡汽车驶入,在旌湖两岸人行道各入口处设置标志牌禁止摩托车驶入。
上一篇:关于为全市交警发放执勤污染补贴的建议(张平)
下一篇:关于将108国道广汉至黄许段改造为城市干道的建议(张平)
时间:2011/3/21 17:11:18      阅读:188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