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民盟广汉支部青年代表参加广汉市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后有感
作者:胡月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3年10月23日-27日,德阳民盟广汉支部部分青年盟员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广汉市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盟员学员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对新时代的统战工作也有了更新的认知。

青年盟员代表胡月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作为青年盟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统一战线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党协商中建献良策。广交深交朋友,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激发引导身边的盟员和群众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推进广汉现代化发展凝聚共同奋进力量。三是做好民意收集,积极秉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民盟的优良传统。作为青年盟员,要心怀天下、心系民生、心系未来,更要关注社会和群众中的“小是小非”,写好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履行好作为盟员的本职工作和社会责任。

同时,参与培训的其他盟员们课后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立足本职同时将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和参政议政有机融合在一起,踔厉奋进,双岗建功。

 

 

 

上一篇:成德眉资民盟第56期新盟员培训班心得体会
下一篇:为成为重型机械装备高端供应商展现新作为
时间:2023/10/31 10:20:36      阅读:3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