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德阳盟员吴跃祥参加教育援藏交流活动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接续关爱高原藏区孩子健康成长,促进藏区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细做实教育援藏工作,9月24日至28日,由德阳市教育局组织的教育专家代表团前往阿坝州若尔盖县开展教育援藏交流活动,盟员吴跃祥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25日,吴跃祥在冻列中学以《植物细胞》为例就“情境化,自主化”展学式课堂教学模式献了一堂精彩的生物课。课后,吴老师与冻列中学的老师们就教学方法、现代课堂建构、教育教学改革等坦诚交流,热烈讨论。

9月26日,参加了若尔盖县中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和若尔盖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对若尔盖全县教育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9月27日,参加了若尔盖县“花湖论道”首届班主任德育论坛,吴跃祥与若尔盖、德阳五中以及浙江嘉兴教科院等三地两省的老师坦诚互动,促进了教育交流交融,增厚了民族情谊。

 


上一篇:春耕时节“委员”忙
下一篇:做实做好援彝工作 再启教育帮扶新篇
时间:2023/10/8 14:33:01      阅读:3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