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铭记关怀不负重托 奋力前行谱写新篇章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29日,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副主委代敏组织全体盟员,在绵竹市“民盟之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主委谢黎要求全体盟员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实干担当,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民盟德阳市绵竹市总支部这次专题学习活动立意深远。盟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精髓要义,入脑入心,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勇担重任,不折不扣地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为推动治蜀兴川谱写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上一篇:访寻旧迹仰先贤 承载历史育后人
下一篇:走进什邡市博物馆 体味历史文化魅力
时间:2023/9/7 17:54:03      阅读:24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