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广汉支部盟员钟勉荣获“鼎阳杯”教学竞赛国家级二等奖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23年5月27-28日,第十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教学竞赛(鼎阳杯)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231所高校的707项参赛作品报名参与,经华北、北部、西部、中南、华东等5个赛区的初赛层层选拔,激烈的角逐,来自85所高校150个参赛队晋级全国总决赛。民盟四川省委委员、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钟勉副教授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国家级二等奖荣誉,充分展现了盟员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高超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采。

此次教学竞赛是由深圳鼎阳科技公司冠名赞助、中国电子学会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联合举办,旨在促进高校实验课程自主创新的教学改革,推广优质资源共享,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该项竞赛已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评估项目,并列入教师教学能力排行榜的数据源。

获奖盟员表示,将以此次殊荣作为奋进的动力,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耕教学一线,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创新能力,挖掘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实验教学案例,为助推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多更大新的贡献。

 

 

 

上一篇:载誉知重任,及时当自勉
下一篇:埋头深耕卅余年,掌握核心保安全
时间:2023/5/30 16:31:59      阅读:40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