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春暖三月学雷锋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大力发扬雷锋精神,3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组织民盟爱心企业家胡小军向孝泉敬老院捐赠物资50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春日的关爱和祝福。

 

米明芳一行参观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和需求,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并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民盟微薄之力,带动更多社会企业和爱心人士投身到关爱孤寡老人的善行中来,使老人们能度过幸福的晚年。

盟员企业家、四川铭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军一直把有爱、有担当的文化价值观置于心头,始终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已任,坚定的践行着自己作为民盟盟员的社会责任。这也不是胡小军的第一次捐赠了,据不完全统计,胡小军坚持扶贫助困12余年,参加的扶贫次数达30余次,组织投入人力500余人次,捐赠物资及现金共计人民币200余万元。

 

上一篇:民盟中江总支部联合县教体局、县科协到永丰乡中心学校开展2023年科普宣传活动
下一篇: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3/3/15 15:01:58      阅读:9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