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喜报:盟员高万勇被聘为四川民盟书画院画师
作者:蒋咏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高万勇,系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诗研究会会员,中外散文诗学会会员,四川省散文学会会员,中学高级美术教师,德阳市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其中篇小说《清幽幽的岁月》获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副刊《新作家》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昼夜短长》获《十月》优秀中篇小说奖,长篇小说《狂欢模特》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论文《创造型人才与中学美术课》《美术欣赏与创新教育》发表于《四川日报》。《中国画教学的一点思考》获新华出版社二等奖,《美术欣赏初探》获《教育艺术杂志》一等奖,(校园文化初探》获《中国教育报》佳作奖,《美术教育.欲望.创造》获教育部卫生艺术教育司三等奖。书法作品入展书法报社全国首届陆羽杯茶文化展。

退休后的高万勇老师更是将更多的精力投注于书画方面,近几年,曾有多幅画作在《四川群文》、《德阳日报》、《菊花石》等报刊发表并获奖,并多次入展成德眉资等二十市县书画大展。

鉴于高万勇老师在书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日前,四川民盟书画院特聘请他为四川民盟书画院画师,并将其画作《光雾山春声》收入《四川民盟书画院作品集》。

上一篇:盟员鲁冬妮被授予中江县“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多名盟员再创业绩辉煌
时间:2023/2/15 10:05:57      阅读:5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