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23年2月3日下午,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民盟德阳市委主委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盟市委八届委员、不是委员的支部主委、骨干盟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获得盟省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盟市委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蒋开锋代表盟市委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对2022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筑牢思想核心,提高政治共识;夯实组织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支撑,服务党政中心;守正创新,服务社会提实效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

他要求,全体盟员再接再厉,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及时谋划今年工作。各支部(总支)要认真梳理总结去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教训,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制定工作安排,细化工作要点,分解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二要树立竞争意识,形成积极向上工作氛围。要紧紧围绕中共德阳市委“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和重返前三经济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三要各支部加强与盟市委沟通配合,认真落实工作安排。全盟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上下联动、内外互动的工作局面,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在全市民主党派考核竞争中,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保持德阳民盟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书香传爱 筑梦前行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暨一季度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3/2/6 11:17:45      阅读:27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