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五星闪耀 永做追光者
作者:林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一一热烈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为一个民盟人,我们有自己的信仰,我们遵守践行民盟《章程》,我们牢记民盟先烈的热血和激情。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信仰,那就是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我们追随五角星光,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从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年砥砺奋进,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这十年,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正领导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大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民盟自1941年成立以来,就与中国共产党结成了“血肉相连、情同手足”的关系,在1948年的5月,民盟与各民主党派一道,通电响应中国共产党召开新政治协商会议,成立民主联合政府的“五一”号召。作为基层民盟盟员,我们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坚决拥护、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荣辱与共,永做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我们有梦,不应止于心动,更要付诸行动,每一个民盟人都要努力成为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为成为重型机械装备高端供应商展现新作为
下一篇:学习二十大感言
时间:2022/10/31 15:42:38      阅读:113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