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概括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一篇开启伟大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提出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目标,充分凸显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彰显了党中央对于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高度重视,作为一名部属民航院校从事人才培养的高等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民航教育和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对我们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展示新担当新作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面向国产大飞机战略需求,凝练创新课题,集聚创新团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原创性引领和解决“卡脖子”工程为己任,继续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专业精进的高级复合型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风正恰是扬帆时,号角吹响齐冲锋。我将继续学习二十大报告,领悟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脚踏实地奋勇迈向新的征程,以“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方式,推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实际行动为“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民航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篇:学深悟透多党合作努力提高履职成效
下一篇:坚定不移跟党走 百舸争流勇争先
时间:2022/10/31 15:21:37      阅读:94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