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深悟透,10月27日,民盟德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德阳市委八届委员和不是委员的支部(总支)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泽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听取参会人员的学习体会发言后,蒋开锋立足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自己将牢记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和粮食产业链安全的重任,加强种业核心技术攻关,培育高产高质突破性优良品种推广应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不仅“管饱”,而且“管好”,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蒋开锋要求,民盟德阳市委要带领全体盟员,坚定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一是组织“大学习”。市委和各支部(总支)班子成员带头领学、原原本本学、形式多样学,引导盟员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大宣传”。通过开展专题辅导、开设网站专栏、座谈交流等方式,总结交流好的做法,迅速掀起学习高潮。三是推动“大落实”。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调研提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意见建议。围绕“重返前三”“今年经济全年平均比全省高1个百分点”和“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目标要求,带领盟员立足本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完成好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喜 报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22/10/30 11:56:18      阅读:56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