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共二十大隆重开幕。民盟德阳市委机关干部及部分市区盟员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参加集中收看, 80余名盟员参加所在单位组织的集中收看,其余盟员通过网络平台自行收看。盟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收看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广大盟员聚精会神、认真学习,边收看、边记录,深深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感染、所鼓舞、所振奋,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深切感到,新时代10年之所以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最根本原因就是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得到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德阳民盟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采取举办专题辅导报告、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大力推动粮食高产示范基地建设
时间:2022/10/16 12:23:39      阅读:5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