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中江民盟在行动
作者:周适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9月5日12时52分,在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12时56分在四川雅安市石棉县发生4.2级地震。目前,已造成泸定县21人遇难、30余人受伤,石棉县14人遇难。灾区同胞们遭遇的困境牵动着中江民盟全体盟员的心。

仁义善行,人间温情。中江民盟总支盟员李俊迅速组织开展救援行动,配合住建局做好震后相关工作。此次地震灾害危害大,灾民安置和重建工作任务繁重,余震不断,泥石流滑坡等灾害时有发生,救援队义无反顾奔赴灾害现场,逐一对危房等进行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灾区同胞点燃希望之光。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中江民盟盟员积极参与救援行动,用自身行动践行了盟员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中江民盟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时刻与党和人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上一篇:发挥自身优势,精准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组织专家赴罗江开展专用粳稻品种栽培技术培训
时间:2022/9/20 16:16:52      阅读:93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