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德阳市绵竹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5月31日,由主委谢黎主持,民盟德阳市绵竹总支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副主委江雪传达了2022年民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进一步解读了民盟德阳市委八届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和中心组学习座谈会上蒋开锋主委对各基层支部(总支)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要求。

主委谢黎表示民盟绵竹总支要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贯穿于2022年全年的工作中,紧扣重温光辉历史、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提升履职水平主题,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政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委谢黎要求全体盟员深刻认识到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 ,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深入贯彻落实盟省委工作部署,紧扣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和中共绵竹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忘合作初心,深化优良传统教育,践行多党合作“新气象”、思想共识“新提高”、履职尽责“新作为”,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和巨大效能,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各个方面履行民盟人的光荣职责的同时,紧紧围绕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和中共绵竹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的召开。


上一篇:游美丽乡村 庆中秋佳节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绵竹总支开展“经典诵读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22/6/2 16:18:40      阅读:32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