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青春向阳,筑梦飞扬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已经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事关社会和谐与稳定的重大问题。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百日冲刺阶段,为了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在疫情期间顺利就业,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德阳民盟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吸纳整合各种资源,于4月28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金鸥广场举办了2022年春季联合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由民盟德阳市委牵线,民盟旌阳、广汉支部与旌阳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中华职教社等单位通力合作,通过学校网站、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畅通校地合作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是一次创新举措和尝试。

双选会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举办,有三十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兵买马”,提供电子信息、机械、生物、科技、环保等2000余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招聘会吸引了1200多名应届毕业生进场寻找心仪的单位,共有139人现场签订初步就业意向。


德阳民盟将持续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交流的平台,鼓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持续为企业增强内动力、储备人才增加渠道。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到中江开展作风纪律建设民情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篇:德阳民盟代表团出席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4/28 17:22:34      阅读:61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