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德阳民盟代表团出席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作者:钟勉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4月18-20日,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召开,毛德坤、蒋开锋、李银凤、米明芳、钟勉、江雪、安智睿、程硕、郑灵燕等9名同志代表德阳民盟出席会议。


(大会会场)

会议期间,德阳民盟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了赵振铣代表民盟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努力担当作为 为助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严肃参与大会选举,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任务,展现了德阳民盟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德阳民盟参会代表合照)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期间,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四川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刘旭光当选主任委员,吴皓、高增安、李正国、吴德、蔡光洁、周仕伦、董凡当选副主任委员。会议表决通过,任命勾永阶为秘书长。

经大会选举,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蒋开锋当选为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米明芳、民盟广汉支部副主委钟勉当选为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米明芳当选为四川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民盟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合照)


上一篇:青春向阳,筑梦飞扬
下一篇:蒋开锋主委调研指导绵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2/4/24 17:57:53      阅读:307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