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方风电支部
民盟东方风电支部为企业职工搭起金融服务的桥梁
作者:杨极光   所属支部:东方风电支部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企业职工对金融服务需求也日益增加,为了让企业职工更多地了解信贷、融资、理财的相关知识,同时能更方便快捷的办理各项金融业务,民盟风电支部想职工所想,主动与成都银行业务部门联系,邀请他们走进企业进行金融服务的知识讲座,给企业员工获得金融方面的业务咨询和服务搭起了一座桥梁。

11月25日,成都银行主要业务部门的骨干一行四人,步入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的八楼会议室,向公司工会、职工代表进行了关于金融服务的一系列的宣讲,并回答了职工各种疑问,成都银行的业务员一一解答职工的各种问题,凭借他们高超的业务水平,大家的各种问题都得到了清晰详尽的解答,双方互动热烈,很多员工有了新的财务规划,还现场办理了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业务。


交流座谈会上,为了提高互动效率,东方风电的职工代表还提前收集了职工的各种疑问,并逐条提问,例如:针对企业职工信用贷款的优惠条件;公积金缴存基数与授信额度的关系;快捷的信贷办理流程;哪些情况不能享受企业职工的优惠贷款等,四位业务骨干一边解释政策给出答案,还一边传授方法,不厌其烦,亲切诚恳。交流互动让大家对各种金融产品,特别是针对企业职工的个性化金融服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会职工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一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大家还意犹未尽,并纷纷感谢民盟风电支部搭起这个桥梁,是为广大职工群众做的贴心服务。

会后,民盟风电支部的委员会成员、风电新能科技公司的领导和成都银行的代表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能得到与会职工的称赞说明活动很有意义,很成功也很接地气,成都银行的代表说,有了这个桥梁我们会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满足风电职工更多的金融服务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和职工个人生活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为企业发展和员工的成长服好务是民盟东方风电支部的重要工作,以后我们还需要多开动脑筋,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充分发挥民盟支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员工多办一些实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民盟东方风电支部搭起“劳模大讲堂”
时间:2021/12/8 16:25:22      阅读:60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