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民盟市区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刘靖 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10月9日,按照中央有关精神和市委统一部署,民盟市区支部组织支部盟员开展“中共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民盟市委主委蒋开锋、副主委米明芳出席会议,市区支部盟员参加学习。

会上,盟员胡淮带领全体盟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浩荡航程,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的非凡业绩。

会上,听完中国共产党党史,盟员们情绪高涨,积极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气氛热烈。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以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二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理论武装,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按照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自觉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能力素质的实际成果。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市区支部圆满完成届中调整
下一篇:风雨同舟不忘初心 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时间:2021/10/12 17:54:23      阅读:10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