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市区支部
风雨同舟不忘初心 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11月29日—30日,市区支部骨干盟员在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魏陈的带领下赴小平故里、张澜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小平故里,通过参观展品、观看视频、品读文献、聆听讲解,让盟员对伟人的非凡智慧和丰功伟业有新的认识提高,对新中国的建立历程,对中国发展的美好未来,对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定信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感受。

在张澜故居,盟员们全面地了解了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从幼年耕读到赴日留学探索救国救民之路,从归国办学到参与创建民盟积极支持抗战,从反对国民党独裁到积极参与共和国创建,积极参政议政。每个历程都体现了民盟先贤追求真理、百折不挠的人格精神,为国为民、敢于担当的良知操守,兼容并包、海纳百川的博大胸襟,布衣高官、毕生清廉的一身正气,“责在人先、利在人后” 的人生箴言。

当一幅幅革命历史画卷出现在眼前,心灵一次又一次接受洗礼,情感一次又一次受到震撼,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从而更加牢固的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把主题教育同盟务工作和自身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牢固树立“立盟为公 参政为民”公仆意识,为民盟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上一篇:民盟市区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区支部组织观看《德阳政事廉连问》
时间:2019/12/2 9:39:35      阅读:80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