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陈温福院士莅临德阳指导水稻新品种选育推广工作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和德阳市委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重要要求,推动经济社会和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德阳民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引进高端人才,为德阳农业产业特别是水稻新品种选育工作插上科技腾飞的翅膀。

9月7日,受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所长蒋开锋研究员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农业大学水稻研究所所长陈温福及副所长唐亮教授到绵竹市指导镉低积累专用粳稻新品种选育与示范推广工作。

蒋开锋主委向陈温福院士一行汇报了专用粳稻新品种选育与配套技术研究以及推广应用情况。陈温福院士一行在听取相关汇报、实地考察了位于绵竹市玉泉镇的麦后直播沈农9903百亩直播示范片后指出,粳稻的栽培技术与籼稻有很大差异,在成都平原属首创,应用创新性强,前景好,发展空间广阔,下一步要持续在加强品种培育和产业化技术研究上精准发力,争取取得更大成效。

民盟盟员、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副主任杨莉副研究员及德阳市和绵竹市农业局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篇:当好参谋,做好帮手
下一篇:胡培松院士莅临德阳农业产业园区调研指导
时间:2021/9/12 16:22:24      阅读:13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