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领会七一讲话精神,强劲接续奋斗动力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通过观看庆祝活动实况、参加县委统战部及市县盟组织集体学习、自学等方式学习建党100周年七一讲话,使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每次学习,我的内心都无比激动,不禁热血沸腾。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各国民族人民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我们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七一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波澜壮阔,回望中华民族百年来的发展历程,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这是被历史所不断证明的。为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懈努力,使得中国人民迎来了一个又一个伟大奇迹。

党的历程全面体现了人民至上的价值观、人民是真正英雄的唯物史观、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观,对全党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提出新的要求。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持一切为了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摆正同人民群众的关系,把人民放在心中位置,增进群众感情、树立大众情怀,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历史充分证明,中华民族就是一个不屈不挠的民族,绝不放弃、永不言败的精神品质已经深深镌刻在每一个中国人的骨髓里。我们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在取得成绩荣誉之时不骄不躁,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新的征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作为一名盟员教师,我将继续守好底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守合作初心,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坚定信念扬传统 奋力成长谱华章
下一篇:不忘初心担使命 携手前行新征程
时间:2021/7/19 15:03:25      阅读:310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