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献礼百年华诞 凝聚奋进力量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近日,政协绵竹市委员会举行了主题为“永远跟党走 同心铸辉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以盟员唐晓波原创配乐诗《党旗在前,筑梦同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恢弘的音乐悠扬起伏,主委谢黎、副主委代敏等十几位盟员代表登台朗诵盟员唐晓波原创配乐诗《党旗在前,筑梦同行》。

“我们的梦想从南湖出发

一只小小的红船

泅渡民族百年的苦难

听,那一声惊雷,震动了满江风帆

看,那一面旗帜,染红了层峦群山

最贫瘠的土地有了期望

最阴暗的角落有了光明

最干枯的荒原有了雨露

一路走来,历经沧桑

党旗始终在前

用信念点燃我们的理想

一路走来,历经艰险

党旗始终在前

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墨沾染的字,是时间的笔画;奔跑的步伐,是汗水的挥洒;特长的星落,来自坚定的闪耀;那颗最初激动的心,清洁明净,如春日的凝露,浸润着民盟人的每一处。这,就是民盟人骨子里的那一份恒久的坚持……

“是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是民心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是我们选择了与党同心同行同向

风霜雪雨

坎坷曲折  

肝胆相照

追逐梦想    

江山如此多娇

彰显民族自豪

2021年

100年的中国共产党

80年的中国民主同盟

不忘合作初心  

赋予我们历史的重任

继续携手前进

共同开启新的时代

让我们把曾经的历程深切缅怀

让我们怀着崇敬和热爱

看党旗飘扬

党旗在前

伟大的中国梦就要实现

党旗在前

民族复兴的希望就要实现

党旗在前

让我们携手共进

谱写华夏最美的诗篇”

心底的激动,血脉中的自豪感,都从抑扬顿挫的字句中流淌出来。坚定的目光,如党旗上的光芒;铿锵的誓言,是酝酿了百年的民族力量。红色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底色,也是新一代中华儿女的精神底色:坚定信仰,坚贞不屈,坚持不懈……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朗诵的配乐诗《党旗在前,筑梦同行》,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庆祝活动结束后,政协绵竹市委员会领导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朗诵的配乐诗《党旗在前,筑梦同行》,不仅展示了民盟盟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对中国民主同盟的无限深情,而且展示了民盟盟员在学习党史和盟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及做好各项盟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立盟为公 参政为民
下一篇:政协会上民盟“好声音”
时间:2021/7/14 10:13:26      阅读:356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