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会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出台后,民盟德阳市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组织传达学习,在全市盟员中掀起了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的热潮,为德阳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上,米明芳副主委围绕《条例》修订背景、过程和意义,统一战线重要地位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各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着力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体现了宪法法律和机构改革精神,进一步强化了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法治保障、纪律保障、职责保障,对于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认为,《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全面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在全盟上下营造学《条例》、讲《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推动德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民盟贡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八届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蒋开锋当选新一届主委
时间:2021/6/6 11:10:05      阅读:37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