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冯克勇荣获“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大奖
   

盟员冯克勇荣获“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大奖





      2009年12月至2010年10月,欧特克软件(中国)公司、智造网和《CAD/CAM与制造信息化》编辑部共同举办了“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活动,民盟二重支部副主委冯克勇在本次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及台湾省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院校供职的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参加,是一次欧特克工程师展示技能的大聚会。此次评选共收到作品2246 幅,作品覆盖通用机械、模具、消费电子等行业,充分体现了国内创新设计的一线水平。
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倡导工程师不单具备熟练的技能和广博的知识,还应具备无限的创新能力、锐意进取的冲劲以及善于享受生命的乐观精神。
      为确保此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活动邀请了行业内的技术专家、软件研发专家和专业媒体组成评委团队,其中包括欧特克中国研究院技术交流部主管陈伯雄先生。在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对此次参赛的作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频频称赞工程师们的熟练技能与创新思维,特别是部分用户在Inventor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开发,有效地提高了设计效率,为带动制造业三维应用水平的提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最终入围的三幅作品于2010年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的“我爱酷设计” —— 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评选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角逐评选。此次评选采用了复合评审的方法:即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委现场评分及颁奖典礼现场观众投票的组合方式,对入围选手作品的创新能力、软件应用能力、设计和呈现水平以及个人风采展示进行了综合评判,从而选定“欧特克年度卓越工程师”的获奖者。
      民盟二重支部副主委冯克勇在本次评选中,以熟练的技能、无限的创新和完美地展现,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高荣誉奖——“欧特克2010年度卓越工程师”。欧特克中国制造业销售总监关伟雄先生在颁奖典礼现场向冯克勇颁发了由欧特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魏柏德先生签发的荣誉证书。(民盟二重支部供稿)
上一篇:金牌背后的故事
下一篇:中江盟员教师再创佳绩(撰稿:赵辉)
时间:2010/10/27 11:36:34      阅读:23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