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12月1日下午,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部署下阶段盟务工作。会议由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谢黎主持,副主委代敏、全体支委、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前主委樊春梅、赵良友、副主委陈杰、前支委刘强应邀出席会议。

在会上,谢黎主委详细解读了绵竹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的会议精神,针对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德阳市委全会精神,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同城化发展的使命担当,绵竹市委书记李栋提出的将绵竹建设成为“三高三地”战略考量,希望全体盟员要重视调研工作,把调研工作作为参政党工作重点,不仅要深入本地区调研,还要走出去,同周边地区交流学习,做出成绩体现绵竹民盟的水平,体现绵竹盟员的智慧。

谢黎主委对照2020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务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任务,从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希望全体盟员能继续“悟初心、聚同心”,再接再厉、发扬优点、正视不足,努力建设“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向心力”的特色支部。全体参会人员就“悟初心、聚同心”活动的开展、2021年度总支部重点工作及其他盟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最后,谢黎主委进一步明确总支部班子成员的分工,强调各支部务必共同努力,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使总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谢黎主委对总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做好参政党的职责;三是开展好调研工作,了解民声,倾听民意,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准确把握疫情后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助推绵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党派增光,为多党合作事业添彩。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探访民主革命历程,不忘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8 16:29:08      阅读:299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