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11月20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文庙社区开展社区学习活动。社区新老领导、关工委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以及30余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社区魏莹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四五”规划在社会民生领域、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创新、经济发展国内循环上、国家文化发展上、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上、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上作了明确规划。

通过参加这次学习活动,我深刻的认识到党中央的英明战略部署,对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充满了期望,对加快推进德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增强了信心。对党中央英明领导,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感到欣慰和高兴。

社区党支部书记彭宗泉组织全体与会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和讨论交流,让我进一步理解了当前,德阳正处于战略机遇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蓄势突破的窗口期,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坚持系统谋划,实现现代产业体系构建、现代城镇体系建设、全面改革开放创新、美丽德阳建设、幸福德阳建设和清廉德阳建设六大工程,构建支撑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功能板块,加快建设智造之都的步伐。未来美好德阳建设的宏伟蓝图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美好德阳、文明德阳、宜居德阳的美景,一定会出现在川西平原广袤沃野大地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为新时期伟大征程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积极为德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人人争当社区好公民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愿当过河“卒”,勇往向前冲
下一篇:听一席话,识一群人
时间:2020/11/23 11:06:56      阅读:38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