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义诊进村落,温暖入人心
作者:张琼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20年10月31日,为贯彻落实市县统一战线“六大行动”方案内容精神,切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村民健康意识,民盟中江总支联合农工党中江总支组织30余名盟员及农工党员到回龙镇宝严村开展免费义诊、义检和以购代扶活动。

活动过程中,盟员认真地为140余名群众进行听诊、检查等免费健康检查,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村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村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引导和帮助村民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科学、文明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村民提高健康水平和抵抗疾病的能力。并对村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发放宣传资料280余份,同时发放价值近千元的药品,让群众在家门口也能真切享受到了专业服务。

盟员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义诊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民盟中江总支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稳固提升工作成效,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夯实基础。

 

上一篇:中江盟员参加落实市委统一战线“六大行动”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篇:促教育均衡发展民盟在行动 送优质教学下乡县中挑重担
时间:2020/11/12 10:05:51      阅读:25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