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民盟支部开展重阳节环湖徒步健身走活动
作者:贾勇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10月23日上午,东汽民盟支部组织盟员开展“重阳节环湖徒步健身走活动”,与退休盟员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

早上9点30分,盟员们就已来到东湖山脚下。支部周显丁主委宣布徒步健身走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盟员们便开始了愉快的健身走活动。

 

徒手投箭比赛

 

徒步中,大家交流了平时的工作,对每位盟员的生活进行了慰问,共同回顾了重阳节的由来。

重阳节为每年的农历九月初九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东汽民盟支部借此活动提前祝福民盟各位盟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探访民主革命历程,不忘合作初心”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10/26 15:48:57      阅读:33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