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中江盟员促进政协提案办理效果落地落实
作者:刘忠林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县民营经济办负责人就民盟中江总支关于进一步支持中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集体提案,与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县政协委员刘忠林开展面商。

中江县民营经济办负责人就提案反映的问题、建议的具体落实情况向刘忠林作了详细介绍,征求对提案处理的意见,双方就如何优化中江营商环境开展深入交流。

据悉,《关于进一步支持中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议》是民盟中江总支结合中江经济发展实际,以党派名义有针对性提交的经济发展类提案,提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责成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并落实。民盟中江总支为促进提案真正发挥作用,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坚持严和实标准,多次与相关部门面商,提出改进建议,为中江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借力人大代表培训 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下一篇:助力中药材发展 专家盟员在行动
时间:2020/8/19 9:10:33      阅读:512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